无用的深夜碎碎念。

今天也是盼着我几位哥接变态角色的一天,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设定脑洞由上至下:

身形单薄的跨境贩毒集团头目。如果你有幸是他尊敬的对手,他会为你仔仔细细抹上红唇,漂亮地亲自出面杀你。

公认的温柔亲切且没有存在感的人。独处时则控制欲极强,性情暴虐,易怒且无法共情。每隔两三天会去宠物店挑选一只新仓鼠。

极度自恋的躁郁症患者。反复无常,情绪易波动。在应召女郎群体内臭名昭著,因为他曾多次在调笑正欢时抓起女孩的头撞向桌角。

寡言的长发高中男生。不轻易迈出家门一步,房间的窗帘从不拉开。对现实漠不关心,只会对着屏幕上各种小女孩的私照露出笑意。


34其实已经有过类似角色,复杂阴郁且具有张力的人物设定容易出彩,但又不能过火,很考验度的把握。

四位都有一双能拒人千里之外的眼睛啊。即使只看下半张脸也能想象他们的眼睛里涌动着多少讳莫如深的情绪。

太迷人了,心动。

#胡说八道就不打tag了。




4.6
反正也是一个人瞎高兴。
3发了新片的宣传啊啊啊啊啊!我看了三遍,心里反复说是的是的这就是他应该去接的角色,exactly!
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干嘛的假粉突然感觉梦想成真。
You really deserve the big screen bro.
希望有稳稳当当的惊喜。

5.17
3这哥的片今天首映了,口碑蛮好,我要流泪了。
话放在这里,这本书我一定会找来看,这位导演的片我一定会补过一遍。他可能不算个讨喜的艺人,可他作为演员值得我无条件的袒护。

5.25
何止是稳稳当当喔。
看了bbc一个采访视频,视奸我朋友小号看见她转发写,不愧是他啊。
不愧是他啊。这是我能想象的最动听的点评,而且我朋友并不是粉。这个评价值得假粉我单方面替他得意洋洋二十秒。
似乎一不小心变3的告白post了,希望四位哥都好好加油。1这位哥因为职业稍微不同难以避免地要努力取悦观众。但各位哥啊,真诚希望在观众视线之外,你们都有饱满又轻盈的人生。

评论

热度(1)